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451

  12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安排,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杨婷首先进行述职,重点报告了本年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制度落实不够严格,二是创新亮点不够突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

  石昊坤老师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收获和实际学习工作心得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接受批评时从谏如流、闻过必改。同时指导支部党员同志使用民主评议党员网上测评系统,完成党员自评、党员互评、评议支部班子的工作。

  最后,杨婷老师用“会前准备全,自我批评真,互相批评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党员此后都将对自己进一步从严要求,不断改造自己的学习、改造自己的认识、改造自己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