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39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的学习,使全院学生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掀起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知党史、学党章、明党规的热潮。12月5日晚上,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应知应会100题学习情况检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竞赛。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形式为闭卷笔试,题型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共32道题,重点考察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等理论知识,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等。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学生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常学习、强学习成为了大家的自觉行动。考试现场,大家答题速度快,准确率高,答题氛围好。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数统学院研究生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广大学生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主题教育为重要载体,迅速行动,加强对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的学习,聚焦主题主线、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抓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体党员同志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