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21   浏览次数:565

    盛世华年猴随新风辞旧岁,欢歌笑语鸡鸣高昂报新春。1月2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汉园宾馆7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全院领导和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团拜会由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杜增吉院长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2016年主要工作。杜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成果、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的主要成绩。随后,杜增吉院长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数统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建设“四个一流”,即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一流品牌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实验平台。杜院长指出“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目标明确,任务艰巨,工作繁重,需要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

    会议第二阶段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对于学院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深为感动,表示感谢。老同志们非常关心学院最新发展情况,纷纷发言。他们感慨学院多年来的迅速发展,深感骄傲,对学院的发展“点赞”;对学院教职员工勇担重担、培养高素质人才表示欣慰。鼓励全院师生员工以数学与统计学院(原数学系)建院60周年为契机,在今后的发展中咬紧牙关往前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苏简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他同时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