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658

    2017年1月13日下午2点,我院在汉园宾馆报告厅召开了2017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分为江苏省特聘教授专题报告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科建设与品牌专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两个阶段。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江苏省特聘教授专题报告会上,我院江苏省特聘教授彭锐、刘伟分别作了题为“A Principal Eigenvalue Problem with Large Degenerate Advection”、 “Long Time Asymptotics of Stochastic PDEs”的报告,报告紧贴学术前沿,妙趣横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报告会由俞小祥教授主持。

  

主持人:俞小祥教授
主持人:俞小祥教授
报告人:彭锐教授
报告人:彭锐教授
报告人:刘伟教授
报告人:刘伟教授

 

    在学科建设与品牌专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上,各系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讨论,各系主任分别代表系对讨论情况进行汇报。基础数学系就青年教师成长、研究生培养等问题提出意见;应用数学系就打造科研创新团队、激励教学政策等提出了看法;概率统计系就教师福利、学院凝聚力能问题提出建议;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提出意见;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就公共课建设,考研辅导等问题给出意见。

最后,杜增吉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与会全体教职工都能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问题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见地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对此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下面的工作中,领导班子一定认真听取,积极研究,出台相关的政策措施,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主持人:杜增吉院长
主持人:杜增吉院长
基础数学系
基础数学系
应用数学系
应用数学系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概率统计系
概率统计系
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
大学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
会场全景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