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7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对学生学习情况的了解,201911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1508会议室举行学生座谈会,我院张超副院长,教务秘书孙珍珍老师,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张院长指出,学习委员对班级事务要做到“一口清”,对于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措施要畅所欲言,积极出谋划策,共同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此次座谈会改变以往的“一对多”谈话模式,实行师生“一对一”谈话,让学院领导了解班级情况更细致、具体,更能针对性的解决问题。随后各班级学习委员一一发言,分别就班级学生学习情况、学分积欠情况、考级情况、教师教学、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院长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解答。

接下来,学院将会根据学生提的意见进行梳理、核查、反馈,并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措施,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打造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