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6大数据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479

1212日至14日,由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发起的,2016大数据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隆重举办。来自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曙光产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科技战略发展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香港大学、智翔教育公司、法国法国勃艮第的弗朗什孔泰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近20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杜增吉教授主持。我校周汝光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大数据论坛的如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专家学者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发展概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刘志敏处长在开幕式上讲话,对大数据论坛的召开表示高度关注。他指导并参与了大数据论坛的讨论,对本次大数据论坛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论坛就大数据产业发展以及大数据人才培养等当前大数据的热点展开讨论。就创办大数据期刊,联合申请举办2018 IEEE Smart World Congress国际会议进行了积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