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1年引进和认定的A类博士进行聘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227

关于对2011年引进和认定的A类博士进行聘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我校2011年引进和认定的A类博士五年聘期已满,按照合同约定,需对其进行考核。

 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我校2011年引进和认定的A类博士(含有条件A类博士)。

二、考核程序

1.个人自评(11月10日前)

 考核对象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A类博士聘期考核表》,《江苏师范大学A类博士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准备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给所在单位,11月10日前交至田业茹老师处,1503办公室。《考核表》与《汇总表》电子版均发送至邮箱26435970@qq.com

2.用人单位评议(11月18日前)

各单位学术委员会对考核对象进行聘期考核,提出考核意见。

3.学校考核学校成立考核委员会集中考核,确定考核结果。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审核被考核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要坚持原则,把握标准,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2.考核对象要认真总结五年来的工作,并按时参加考核。不按时参加考核的,考核结果视为不合格。

3.提供的材料及要求:(1)《江苏师范大学A类博士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2)《江苏师范大学A类博士聘期考核表》及附件材料(考核表用A4纸双面打印,与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考核表》须提交电子版)。附件材料可提供复印件,按如下顺序装订:①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②论文和论著,论文提供刊载杂志封面和论文全文复印件,论著提供著作封面、目录复印件;③专利证书;④承担的科研项目的结题报告或入选文件;⑤获省部级以上奖励证书;⑥参加学术会议证明,包括邀请信、会议担任职务、论文获奖证明、大会报告等;⑦其他材料。

江苏师范大学A类博士聘期考核表.doc

江苏师范大学A类博士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