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3人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559

    为了加强数学教学,促进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全面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实践舞台,2019年10月18日至21日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举行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共派出3名青年教师参加,3位老师全部获奖。其中,周珊老师的“无穷级数的定义”、陈磊老师的“中心极限定理”获得一等奖,管雪冲老师的“二次曲面”获得三等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竞赛,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比赛,并在比赛选题、教学设计等方面给予协调、帮助,提高教师参赛作品的质量。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传统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