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党员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2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10日上午,我院本科学生党员走进云龙区燎原敬老院,开展以“率先垂范,做先锋党员;敬老扬善,倡中华美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深秋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谈心、话家常,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随后,志愿者们与同来的东望雷锋志愿者宣传队一起为老人表演节目,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变得温暖热闹起来。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为党员深入基层、联系和服务群众架起了一座桥梁,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