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64

10月28日上午9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15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苏简兵主持学习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是对《深度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再学习、再讨论,主要采用成员轮流领学的形式。苏书记首先对“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领学,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要通过思想引领、制度建设、传承帮带、榜样示范等途径培养“四有好老师”。刘伟院长领学“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需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目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创新性人才,需要发展的理念与实干的精神。学院任大伟副书记、张超副院长、刘江副院长分别领学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等章节并谈学习心得。

第二阶段,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