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巡查旁听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中心组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12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苏简兵在静远楼15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出席了会议 ,巡听人王保义、沈一,联络员吴向裕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院党委书记苏简兵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会议的重要成果、精神内涵做了深入解读。其次,参会的党委成员就如何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岗位,助力学院发展以及更好地为打造社会现代化教育强国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江苏师范大学党校副校长王保义对我院中心组学习研讨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对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对于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本职工作高度结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出来了高度评价,在此基础上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进一步要求,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理论指导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坚定不移的走好学院发展之路。

   会后,巡学旁听组对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近一年来的学习研讨资料和各项制度的建立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院党委成员进行了理论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