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全院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要求,结合《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六期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于2021年12月8日14:30,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辅导员刘佳音老师、马云老师、吴双老师,及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代表。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邱理翔老师主持。

仪式第一项议程,集体起立齐唱国歌。紧接着,青年学生代表季雨进行发言。季雨同学通过“理论学习,思想引领”、“业务培训,素质提升”、“实践开展,能力锻炼”、“交流分享,菁英汇聚”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青马班的看法,青马班为学员提供良好的业务学习平台,让学员在理论实践中提升能力,并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氛围。接着季雨同学向青马班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倡议。筑牢理想之基,坚定信仰之力,强化专业技能,发挥真强实干,明确干部责任,奋力担当作为,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团学干部。

至此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在本期培训班中,我们将一起,深入学习,及时反思总结,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