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46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在1506开展“百年党史,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陈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明白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研读过程中,党员们详细讨论了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明确学习要注重实效性,创新性。随后支部组织开展了有关“新时代青年走出去更能体现价值还是留下来扎根乡村发展更能体现价值”为主题的辩论赛,辩论双方争锋相对,对当代青年如何实现价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双方的辩论中,各位辩手与观众都对各自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在学习中碰撞思想火花,在交流中凝聚行动共识,不仅加深了新吸纳的预备党员对党支部的了解与认同,更提高了新老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素养,推动提升了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