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统计局-江苏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一站一基”揭牌活动在徐州市政府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市统计局在徐州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一站一基”揭牌活动。徐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彤、江苏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兴远、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江苏省统计局科研所所长王思彤、江苏师范大学数统学院院长刘伟、徐州市统计局局长刘国彭、国家统计局徐州调查队队长张洪建、纪检组长陈香、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徐州市统计局及下辖县区统计局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范泉辉主持。

 

首先,徐州市统计局局长刘国彭,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江苏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兴远,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分别致辞,对本次签约和揭牌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对两家单位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然后,徐州市统计局刘国彭局长和数统学院刘伟院长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在共建基地、科研攻关、教育培训、实践交流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全面提升政校双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最后,张彤常务副市长和周汝光校长共同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徐州市统计科研教育基地”揭牌。

徐州市统计局和江苏师范大学开启深度合作,并共同设立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工作站,在全省率先开启了高级统计人才嵌入式培养新篇章,为深化政校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深化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全力打造协同合作示范样板,开启政校合作新局面,也将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水平推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交汇点、新华报业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