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62级校友周玉甫老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921

5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静远楼1508会议室举办了周玉甫校友“理想信念”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显洋、辅导员姚峥嵘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周书记主持。

周玉甫,江苏泰兴人,1966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学院数学系,先后在泰州、南通等地中学任教,已发表数学论文30多篇,诗文随笔650余篇。现为中华诗词学会暨中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江苏诗词协会暨毛诗会理事。

周老师引经据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他畅谈了自己藏书、读书、写书的体会,尤其是他读书时敢于质疑、善于反思的理念和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周老师已到古稀之年,但精神矍铄,谈吐幽默,又充满激情。他对学生的热情,对事业的忠诚,对祖国的挚爱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会后,周书记向周玉甫老师授予了“学生党支部校外辅导员”的聘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将秉持周老师的感人精神,处处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