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下午15:30,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第一课”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张琳蔚老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建波教授主讲,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本次入学教育会议。

  副院长李建波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实力、师资队伍、专业设置、考博就业等情况,并就研究生新阶段的生活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研一新生树立自己的学习和未来的目标,多向导师请教,勤与同学交流,身为研究生,要学会做研究。养成团结、自主、诚信、合作的观念。早睡早起,多运动,充分利用时间。张琳蔚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学习的注意事项,包括校园诈骗、医保问题、交通安全等。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2021级研究生新生进一步深入了解的学院现状,掌握了校园人身安全的基本做法,开启了新的学习生活新阶段。

 
新生第一课1
新生第一课2
新生第一课3
新生第一课4
新生第一课5
新生第一课6
新生第一课7
新生第一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