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9日至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了2021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在静远楼203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师大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考虑到新生行李较多,学校设置了临时行李寄存点,新生可以先把东西寄存再来学院报到。学院在东门和南门分别放置了醒目的报到指示牌,新生可根据指示乘坐免费的校园巴士到宿舍。

  早上7点,迎新志愿者们便早早地来到静远楼203。随后,新生们陆续地来到了报到现场,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接过他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带他们进行注册,现场整体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首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健康码、行程码、48h核酸阴性证明,然后进入报到流程:查验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录取通知书、研究生思想政治考核表、14天体温检测表,最后发放校园卡,收集新生的党团材料、助学贷款回执、英语免修等证明,每位新生还签署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院还给每位新生发放了医用口罩等物品。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数统学院研究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2021级研究生定会在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数统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1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2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