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新一轮《江苏师范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办法》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140

关于征求对新一轮《江苏师范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办法》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在上一轮岗位聘期考核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定了新一轮《江苏师范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办法》(征求意见稿)。经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和教代会执委会讨论通过,初步定稿。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使方案进一步完善,现予以公布并向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请把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所在二级单位,由二级单位汇总,于下周三(4月20日下午下班前)以书面形式提交人事处岗位管理科。  

 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6年4月15日

江苏师范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办法.doc  

 

  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文件,将意见和建议于下周二(4月19日)下班前以书面形式送至1503办公室魏春领处,也可以发邮件或QQ信息,我的邮箱是312320195@qq.com,QQ号码是3123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