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龙湖地产渠道及大客户中心2015年Marketing方向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485

时间:12月9日下午3:30

地点: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

实习简介

  1、龙湖地产被誉为地产界的“黄埔军校”,本实习岗位所处的渠道及大客户中心是公司核心业务部门,也是成长最快的路径,不仅提供专业的营销实训,更有转正晋升的无限可能,本实习是龙湖地产内部人才储备计划,实习时间需要得到保证,一经录用,公司会精心培养!

  2、要求大三或大四应届毕业生,对专业背景无硬性要求,看重个人能力,可提供两个月及以上全职带薪实习,实习满两个月即可提供龙湖地产官方实习证明,更有机会获得年薪不低于10W的工作offer!

  3、实习期间人均薪资不低于3500元/月,拿到实习offer后到公司报道当天便安排住宿,住宿地点离公司很近!

  4、实习期前三天为带薪培训,实习期间每周安排一次培训,实习期间更有分组竞争以及学习分享等活动,为期两个月起的Marketing实习岗位,让你挑战不平凡的自己!

Marketing方向实习岗位:

  1、呼叫中心:通过电话邀约高端客户到场参观,传递项目信息价值点,保持与大客户之间的联系,促进成交;

  2、外展中心:通过社区展位,私企业主上门拜访,推介会,商超展位,房交会等为客户讲解楼盘情况、户型,邀约客户到访并促进成交;

转正岗位:

  (1)置业顾问:售楼处现场引导客户购买,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的专业型人才;

  (2)渠道专员:带领团队进行客户拓展,为售场提供客源并促进成交;

  (3)大客户中心专员:独立完成客户拜访及产品销售,进行商务谈判,参与销售合同具体条款制定及合同签订;

工作地点

  常州市天宁区北塘河路龙湖香醍漫步-苏南龙湖营销体验中心(可调动城市无锡、宜兴)

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姓名+学校+年级+专业,发送至:15151703698(郭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1148345990@qq.com

“绽放”计划介绍

  “绽放”计划是为龙湖地产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

  我们将通过专业的面试和实习过程甄选符合龙湖气质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经过2-3年成长为金牌置业顾问或销售主管,3-4年的培养成为营销经理。并且在他们中间发现具备营销总监潜质的人。在过去三年的“绽放”计划实践过程中,我们不断的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惊喜,一个又一个超越。期待未来的两年你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只要你是国家统招的应届毕业生,有志于在毕业之后选择龙湖地产作为自己营销天赋和激情“绽放”的舞台!

  经过1个月一线实战,你将体验真实的高端房地产运营模式。活动策划、售场管理、竞品跟踪、客户分析、话术梳理、成本管控、工程对接、客户服务……到这里你会发现“营销”不仅仅只是“营销”。

 (通过在渠道的实习,我们每届都会推选优秀的实习生参加绽放面试,从而达到一个优秀人才的集中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