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2016年公开引进小学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1510

根据我市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引进小学教师2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教师职业准入制度,不断提高师源质量,优化队伍结构,提升师资素质,为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保障。

二、条件、对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心理素质、身体条件。

  3.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的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不分往应届,但本科段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

  4.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必须一致。(科学学科限物理、化学、生物专业,其他学科和所学专业是否一致,由教育部门根据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目录确认)。

三、岗位

学科

数学

语文

英语

科学

美术

音乐

岗位代码

0101

0102

0103

0104

0106

0107

草桥镇周嘴中心小学

2

2

窑湾镇窑湾中心小学

2

1

1

新店镇小湖中心小学

2

高流镇中心小学

2

2

1

港头镇中心小学

1

1

时集镇踢球山小学

1

1

1

1

1

阿湖镇黑埠中心小学

1

1

合计

6

7

3

3

2

3

四、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形式。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1-2日

  2.报名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招聘大厅

  联系电话:戴老师13952283209

  3.现场提供材料:身份证、教师资格证(限往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大学成绩表、获奖证书、所学专业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证件照2张。

五、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开考比例须达到3∶1方可开考,未达比例的相应核减应聘岗位数或取消。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教育基础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等)、学科专业知识(高中、大学教学内容)

  笔试总分100分,其中教育基础知识占20%,学科专业知识占80%。

六、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面试人数与应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最后一名的笔试成绩相同,则按学科专业知识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以说课形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人员合格线为60分。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七、签约录用

  面试合格人员的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加面试成绩60%。根据总成绩,按应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签约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签约人员的岗位按同学科总成绩从高到低分依次选岗。

  其他体检、考核、办理录用手续等工作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八、其他

  为维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确保引进工作的公正与公平,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资料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人员,或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各个环节违反有关规定的,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新沂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 宣讲时间:2016-04-01 08:00-17:00

  • 宣讲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 宣讲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 宣讲地址: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