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6-01-26   浏览次数:484

  2016年1月21日,学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工会代表与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团拜会由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教授主持。

  苏书记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院长杜增吉教授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15年取得的进步与成绩,特别就江苏省优势学科、品牌专业、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建设作了阐释,并简单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以及“十三五”期间需要重点突破的几项工作。杜院长指出,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数学人的努力与打拼,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多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座谈环节,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谈,特别是侯德润、王佐国、张振华、余知群、吴报强等老领导、老教授们积极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达对学院举办此次座谈会表示由衷的高兴,并为学院领导班子的年轻有为、朝气活力感到欣慰,纷纷表示要老有所为,将更加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