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协会举办新干事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207

    2018年12月20日上午九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协会于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7号楼举行了18级新干事培训活动。参与本次培训活动的有各部门部长及18级新干事。本次培训活动的目的在于让18级新生进一步深入了解教育学协会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部门组成、工作分配并增进社团干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意识。

    本次培训以讲座的形式展开,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各部门18级干事代表上台通过PPT讲解和演讲对各自部门工作和干事组成进行介绍并对教育学协会提出自己的建议及问题;其次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各自部员的讲解进行点评,并为部员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讲解,提出对各自部员的一些工作要求和期待。最后各部门分组开会,交流对前两个环节的一些意见和问题并进一步相互了解部门同学,最后各部门部长前往其他部门小组对18级新部员进行跨部门的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18级新部员对教育学协会工作和部门组成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此次活动也为以后顺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通过18级新干事的反应总结出社团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工作上的利弊得失,增进了各部门的了解,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最后希望18级新干事的加入能为教育学协会注入新的活力,为教协未来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