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协会举办“三业”贯通系列活动之教师考试面试技巧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206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技巧,提升教师教育技能,做好教育行业的职业规划。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协会于2018年12月8日下午三点在泉山校区9号楼1506开展关于“三业贯通”之教师考试面试技巧系列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13级田潇学长作为主讲人。

    田潇学长介绍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和就业招聘过程,通过现场模拟仔细讲解了“无生上课”的要求和技巧并推荐了一些教学常用软件和书籍。田潇学长通过自身就业经验提供了一些建议。在同学们自由提问环节,田潇学长幽默风趣地讲解了关于考研与就业的选择,热心地为学弟学妹们解惑。

    在本场讲座中,我们学到教资面试和就业招聘过程中有效的应对技巧,在考研或是就业选择时,要考虑实际情况,多方面搜集信息,慎而为之。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方向,更为将来做一名优秀的老师打下了坚实基础。